欧阳梅:“白皮书”能为江泽民翻盘吗

中共如同一只毒蜘蛛,它所编织的毒网,操控着其内一切成分,使每一分子的毒瘾与时俱进,难以摆脱,还甘愿护网。

在这张专制之网中,等级越高,权力越大,“获益”越多,因而导致权斗愈演愈烈。期间的弱肉强食,似乎符合丛林法则,其实远不如禽兽。动物仅是单纯为生,是自然界中相互依存和保持生态平衡的食物链之关系。而党徒们既同流合污又勾心斗角,且同类残杀,完全与人伦相悖。

一代又一代的党徒们,在体制内多年的博弈中,虽然饱受磨难,但其从中吸收的基本是负能量——党文化,故难以醒悟,依旧抱着“老大哥”的腿不放,变得更顺从、更固执、更狡猾。

而极为令人诟病的是,面对前苏联的解体,竟由衷地为之惋惜,并发出“竟无一人是男儿”之叹!也正是基于彼此的这种心理状态的共性之作用下,在目前高层政治权斗处于“胶着状态”之时,“江家帮”台上掌权人物张德江、刘云山牢牢地把握住时机,背信弃义,置十七年前中英双方签署的《中英关于香港问题联合声明》这一具有法律效力的档于不顾,于六月十日抛出了篡改“一国两制”定义,公然分裂香港、恐吓港人的《“一国两制”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实践》白皮书,引发近八十万港人参加全民公投和超过五十一万人参加的声势浩大的七一游行。

八月十七日,张德江为己前程着想,也顺便给主子江泽民祝寿献礼,倾心策划发动十几万人的所谓“反占中游行”,以示其力,挑战当权派。

八月卅一日,中共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决定,扼杀香港真普选。有报导说,此前(二十六日),中共人大委员长张德江放话:“相信公布政改方案决定后‘香港会有事发生’,中央已有充份心理准备”;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飞在亚洲博览馆举行的香港“政改简介会”上语出惊人:不要把自己的一生贡献给马路;专家警告:占中会发生流血事件。

围绕着“白皮书”、“决定”作出的种种挑衅、威胁不过是中共惯用的伎俩,不足为奇。然而,对“江家帮”而言,以往所采取的种种暴恐、搅局行动都被对手分化瓦解,甚至对新领导实施的六次暗杀也均未得逞。反复较量不但无效,反而促使对方加速剿灭自己原有的地方帮派势力(“石油帮”、“四川帮”、“吉林帮”、“山西帮”等等),甚至军中大佬也照抓不误。尤其是打破了刑不上常委的潜规则,罪大恶极的周老虎也被立案审查。新政的清道伕铿锵之言:“反腐永远在路上”,不仅进一步震慑对手,且持续翦除江派党羽,剑指老老虎。

在张德江曾一直挟人大对抗废除劳教制度败北,网上法办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恶人,和江泽民集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诸多罪证,以及活摘器官等资讯频现面前,倍感大难临头的“江家帮”,在行将就木之际,催生出超重量级的“白皮书”、“决定”这颗救命稻草,极度企望以此激怒港人奋不顾身地“占领中环”,届时中共大开杀戒,再现六四屠城,血洗香港,彻底搅乱局势,牵着新政硬着陆,伺机逼其下台,取而代之。

问题是,人怎么能算过天。江泽民哪能想到会有今天之惨状——住院躲抓捕?中共能挺多久还是未知数。就包括新政在内,如不能尽快抛弃中共邪党,同样自身难保。

江派孤注一掷,想以“白皮书”、“决定”搅局,扭转颓势,直至翻盘,做梦去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