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开幕 星光闪耀

第39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今晚正式开幕,开幕电影《大法官》今晚和公众见面,在之后的十天,大家可以在多伦多市中心看到数百部电​​影和众多平时难得一见的明星,让我们随记者张紫薇去看看市中心的热闹场面。

为了一睹明星的风采,很多影迷早早就来到红毯旁边等候,他们最期待的明星是谁呢?

Alicia: “钢铁侠”
Aisha: “他很有个性。”
记者: 除了Robert Downey 你们还期待看到谁
Justin和Emily :“很多,Ryan Reynolds,Keira Knightley”

Steve :“我看到了有丹泽尔华盛顿标志,能看到他就太棒了。”

接下来的10天,众多明星大腕都将走上红毯,珍妮弗安妮斯顿、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教父阿尔帕西诺(Al Pacino)、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亚当·桑德勒(Adam Sandler)等等都会走上TIFF的红地毯。

这次电影节还有很多华语影片,由陈可辛导演,赵薇主演的《亲爱的》在今晚上映,接下来几天,观众朋友还可以看到宁浩的《心花路放》,王小帅的《闯入者》、以及张艺谋导演的《归来》、杜琪峰执导的《单身男女2》。还有来自台湾的纪录片《西游》(Journey to the West)、张荣吉的《共犯》(Partners in Crime),其它华语作品还有范立欣的纪录片《我就是我》(I Am Here)、来自澳门的短片《三轮车夫》(Tricycle Thief)。

2014年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将展示300多部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影片,众多著名导演明星也将走上TIFF的红地毯,接下来的十天,我们将持续为您报导这个一年一度的国际电影节盛况。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