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未如期开学 省府教师仍僵持

没有如期开学,卑诗教育厅长法斯本德和教师联盟今天都与媒体见面。对于薪资、班级人数以及课堂组成双方仍然僵持不下。看看他们怎么说。

卑诗教育厅长法斯本德今天与中文媒体见面时表示,省府这次与教师劳资纠纷没有与以往一样,立法让教师复工,回校上课,是想打破以前的循环。双方在薪资上的差距仍然很大。
卑诗教育厅长法斯本德:目前,我说过薪资差距是其他工会协议的2倍,这包括了5000元的签约奖金。目前的预算,我们负担不起。

他呼吁教师联会先在薪资问题上让步,让调解员进入调解,重新开始谈判。再会就班级人数和班级组成问题进行处理。
卑诗教育厅长法斯本德:让我们先解决完薪资和福利的问题,再谈像班级人数和组成等问题,达成新协议,但不会剥夺教师联会的任何权力。
教师联会主席Jim Iker : 我们做了不少妥协。六月我们在薪资做出了让步,我们给政府提供了备用方案如何处理学生所需,这个周末我们也做出了1.25亿元的让步,这部分款项本应用于法庭仲裁。我们需要看到政府的弹性。

                              教师和公校雇主的要求差距
    
                                   公校雇主教师联会
工资和福利五年内1.7亿( 7% ) 3.36亿(11.2%)
                                                             相差1.66亿

教师联会称相差2600万(1%)

签约奖金1200元5000元
                                                             相差1.5亿

工资和福利差距1.66亿+ 签约奖金差距1.5亿
                         差距约 3亿

新唐人记者嘉蔓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