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地景艺术节 黄色小鸭交棒月兔来报到

【新唐人2014年09月03日讯】台湾桃园地景艺术节9月4日起在海军桃园基地开展,吸睛主角月兔,作品出自风靡全台黄色小鸭作者霍夫曼,预估将成为民众参观焦点,可望突破去年黄色小鸭的盛况。

高25.3公尺大白兔,全身雪白皮毛,在阳光下闪闪发亮,悠闲斜躺在有70年历史的海军基地机堡上,这只月兔跟轰动全台的黄色小鸭系出同门,都是知名荷兰籍艺术家霍夫曼的作品。

桃园县文化局长 张壮谋:“大家可以自由的想像,那个玉兔它是在做白日梦呢?还是在思考人生的大事,那是每个人可以发挥自己的想像。”

除了吸睛月兔,今年还特别邀请四位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参展,作品散布在40公顷展场上,相当显目突出。

桃园县文化局长张壮谋:“这一次的地景艺术节就像任何一次在美术馆的展出一样,只是它的展场不一样,所有的作品我们都是和艺术家借来借展,这个概念就好像一场音乐会,你表演完了后就结束了。”

黄色小鸭的鸭爸爸霍夫曼,从嫦娥与玉兔的传说得到灵感,创作出作品“月兔”,霍夫曼排定6日再度访台,和台湾民众见面,一起欢度美好的中秋佳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