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选连任前夕爆枪战 胡志强再临挑战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9月2日讯】台中市昨晚发生激烈警匪枪战,一名刑警在攻坚时遭嫌犯枪击重伤,目前仍在急救。寻求连任的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在妻子邵晓铃陪同下,完成参选登记。近来从富商绑假撕票案到昨天(1日)的警匪枪战,台中市治安亮红灯,成为胡志强寻求连任的一大挑战。

支持者:“胡志强当选!”

紧握着太太邵晓铃的手,台中市长胡志强完成参选登记,再度寻求连任,他最感谢太太的谅解与支持。

台中市长 胡志强:“我竞选和从政的最大支持者,就是邵晓铃。”

台中市长胡志强太太 邵晓铃:“感谢大家长期以来照顾我们、支持我们,很感动、很窝心,晓铃在此谢谢大家,谢谢、谢谢、再谢谢!我们一定会努力,大台中一定强!强!强!好不好。”

之前才说要向黑道宣战,参选连任前夕,台中市却再爆发枪战,还造成一名刑警重伤。

台中市长 胡志强:“我想枪击案跟登记实在没有关系,大家不要过分的敏感,那它真的是一个意外,那我现在最大的关切就是这位同仁,在48小时内度过难关,将来还是能够好好活下去。”

台中治安频频亮红灯,恐怕成为胡志强寻求连任的一大挑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 邱添喜 赵扬 台湾台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