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节长周末 独轮车上玩转纽约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纽约一年一度的独轮车庆祝活动,恰逢这个劳工节长周末,将给您的假日增加新鲜元素。现在就随我们的镜头,去感受一下独轮车上的“独”特乐趣。

秋高气爽,来自全美各地的独轮车爱好者们,聚集在布鲁克林大桥下,等待着一场具有挑战性的长途跋涉,他们将穿越布鲁克林大桥,最终会在傍晚的时候到达康尼岛。

一些骑手上路前,在空地上热身、玩独轮车技巧。也有年幼的小朋友跃跃欲试,在大人的扶持下,摇摇摆摆坐上独轮车。

詹姆斯带着全家来参加这次活动,他认为骑独轮车,不但可以享受远行的乐趣,更能与家人分享快乐。

独轮车爱好者James Shields:“我们喜欢这项运动,而且特别是在纽约这种地方骑,与其他骑手一起享受这个过程,也可以学到新的技能。我两年前开始学,也教我的孩子学,从中得到很多灵感,很不错的锻炼。”

他的女儿也分享了自己学习独轮车的经历。

独轮车爱好者Madeline Shields:“我刚开始学的时候骑不了多远,刚骑几英尺就摔倒了……之后,我可以独立一次骑到40英尺,现在我可以参加独轮车游行活动。”

玛德琳(Madeline)在现场为我们展示了骑独轮车的秘诀。

今年的独轮车庆典,将持续到本周日,周六周日的活动将会在总督岛举行,活动从中午12点到下午5点,现场可以免费学习骑独轮车,喜欢挑战的您,不妨也到那里一试身手。

新唐人记者楚玉、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