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女卖北京房 再买曼哈顿单身公寓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讯】26岁的刘小姐来自北京,她的家人把北京的房子卖了,帮她一起在纽约曼哈顿买了一套单卧室的小公寓,纽约的房屋中介表示,如今这已经是中国人的趋势。

“房子的附属设施令人惊叹!”搬进纽约曼哈顿新居的刘小姐感叹,新居不仅窗外就是曼哈顿美丽的天际线,公寓还配有网球场和游泳池,而且都是免费的!刘小姐说这种福利在北京几乎找不到。

刘小姐今年只有26岁,但她的家人还是决定把北京的房子卖了,帮她在曼哈顿买一套尽管很小,但保值高的单卧室公寓。如今拿到钥匙,他们觉得这个决定做的太好了,他们说“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开始降温”。

纽约房地产中介公司目前很多都已经或开始雇佣讲中文的员工,他们说不断涌入的中国买家正在把曼哈顿的房地产变成“世界上最昂贵的银行保险箱”。

近些年来,中国富豪和官员移民海外的越来越多。胡润的一份报告指出,中国财产在100万美元以上的人,64%的人正在计划移民。相关报导认为,涌进纽约买房的中国人还将越来越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