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女賣北京房 再買曼哈頓單身公寓

【新唐人2014年8月27日訊】26歲的劉小姐來自北京,她的家人把北京的房子賣了,幫她一起在紐約曼哈頓買了一套單臥室的小公寓,紐約的房屋中介表示,如今這已經是中國人的趨勢。

「房子的附屬設施令人驚歎!」搬進紐約曼哈頓新居的劉小姐感嘆,新居不僅窗外就是曼哈頓美麗的天際線,公寓還配有網球場和游泳池,而且都是免費的!劉小姐說這種福利在北京幾乎找不到。

劉小姐今年只有26歲,但她的家人還是決定把北京的房子賣了,幫她在曼哈頓買一套儘管很小,但保值高的單臥室公寓。如今拿到鑰匙,他們覺得這個決定做的太好了,他們說「中國房地產市場已經開始降溫」。

紐約房地產中介公司目前很多都已經或開始雇傭講中文的員工,他們說不斷湧入的中國買家正在把曼哈頓的房地產變成「世界上最昂貴的銀行保險箱」。

近些年來,中國富豪和官員移民海外的越來越多。胡潤的一份報告指出,中國財產在100萬美元以上的人,64%的人正在計劃移民。相關報導認為,湧進紐約買房的中國人還將越來越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