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煞笔” 弄臭“冰桶挑战” 网民怒批(组图)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叶清综合报导)目前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职业运动员中风靡的“ALS冰桶挑战赛”,已扩散至中国,大陆的各界大佬们也忙不迭地往自己头上泼冰水,其中自称“中国首善”的陈光标的过火表演更是让民众厌烦--风靡欧美主流社会的“冰桶挑战”终于让大陆的土豪们弄变了味。

冰桶挑战赛全称为“ALS冰桶挑战赛”(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参与者在网路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该参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来参与这一活动。活动规定,被邀请者要么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要么就选择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该活动旨在是让更多人知道被称为渐冻人的罕见疾病,同时也达到募款帮助治疗的目的。

陈光标弄臭“冰桶挑战”

8月22日,陈光标把小冰桶换成大垃圾桶,生猛地扎入其中,结结实实地泡了30分钟,再用胸口碎大冰,助手抡起大锤,砰然秒杀一切冰桶秀。
  
陈光标表示,谁能挑战这个纪录,他将捐100万。陈光标称,他在“冰桶挑战赛”中的捐赠目前应该是世界第一。

面对陈光标的表演,网民纷纷在微博吐槽。

孙袆:垃圾是该在垃圾筒里。谁他妈封你这**中国首善啊!要说最**你肯定是第一

二得出彩的二货Tuzki:婊哥,你是煞笔

跃门:这种做法!好像有点过了,怎么想也和慈善有点远!用这样的形式,是能鼓励大伙慈善么?

嘿嘿ya小朋友:其实他的冰块是假的。网上都爆出来了

天天无牌:伪慈善,沽名钓誉。

我是青蛙2010:傻标造假第一人!

河南正严重干旱 平顶山居民抗议“冰桶挑战”

极为讽刺的是,河南正遭遇63年来最严重的干旱。8月22日,据新浪图片频道报导,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民众拿着水桶聚集在中原大佛前,抗议正在中国火热进行的“冰桶挑战”项目。

6月份以来,全省平均降雨量仅有90.2毫米,是1951年以来降水最少的年份;全省50%以上的中小河流断流,35%的小型水库基本干枯,农业灌溉已无水可用,平顶山等中型城市甚至出现了历史上第一次生活饮水困难。

敏感时刻 陈光标应景“装疯卖傻”

今年上半年,陈光标二次去纽约“装疯卖傻”,时间都选在江派要员被抛出,江习斗升级,中国政局极为敏感之时。2013年12月20日,610头子李东生落马,1月7日,陈光标在纽约露面。2014年6月14日副国级的政协副主席、迫害法轮功的恶人苏荣落马,6月25日陈光标再次在纽约露面。

陈光标第二次在纽约演戏完毕,大陆著名博主王思想发文表示:陈游标(指陈光标)又为国争光了,拿回一个“联合国”颁发的证书,再三强调,“我现在是‘世界首善’了”。但是,还没到24小时,陈光标就说:“我的‘世界首善’称号可能是受骗了。”他承认自己花3万美元买的证书,以为卖方是联合国。

不承认被骗不行。联合国指出证书上“联合国”英文名错误,少了个s,正确的拼法应该是united nations。随后,陈光标气急败坏地公布了自己与联合国某基金会周璐璐的聊天记录,声称“骗子终于曝露,败类不除不足以平民愤”。基金会的聊天记录,声称“骗子终于暴露,败类不除不足以平民愤”。基金会露露女士声明女士则声明,假证是陈光标自己做好,委托他们颁发……

陈光标两次去纽约,都带去那两个毁容女人,在被骗来的媒体前炒“天安门自焚”伪案,污蔑法轮功。

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为镇压法轮功而编造的理由根据,藉以煽动仇恨,迫害法轮功。但是“自焚”破绽百出,完全不能自圆其说,早已被认定是“伪案”。对此,中共始终在刻意回避天安门“自焚”案。但陈光标在纽约,专炒这个“世纪伪案”,显然又在用迫害法轮功捆绑习近平阵营,让习背上“天安门自焚”伪案这口黑锅。

陈光标几次在国外胡闹的报导,都被国内全网查删,现在很多网站刊登抨击陈光标的文章。中国时事评论员玉清心分析认为:由此看出北京的态度,陈第一次的纽约闹剧就已经引得北京震怒。这次陈光标的“世界首善”疯闹,有搅局升级的味道。江泽民不但在国内搞事,还要在国际上搞事,在国际上闹出“大动静”,威胁习近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