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標「煞筆」 弄臭「冰桶挑戰」 網民怒批(組圖)

【新唐人2014年8月24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目前在全美科技界大佬、職業運動員中風靡的「ALS冰桶挑戰賽」,已擴散至中國,大陸的各界大佬們也忙不迭地往自己頭上潑冰水,其中自稱「中國首善」的陳光標的過火表演更是讓民眾厭煩--風靡歐美主流社會的「冰桶挑戰」終於讓大陸的土豪們弄變了味。

冰桶挑戰賽全稱為「ALS冰桶挑戰賽」(ALS Ice Bucket Challenge),要求參与者在網路上發布自己被冰水澆遍全身的視頻內容,然後該參与者便可以要求其他人來參与這一活動。活動規定,被邀請者要麼在24小時內接受挑戰,要麼就選擇為對抗「肌肉萎縮性側索硬化症」捐出100美元。該活動旨在是讓更多人知道被稱為漸凍人的罕見疾病,同時也達到募款幫助治療的目的。

陳光標弄臭「冰桶挑戰」

8月22日,陳光標把小冰桶換成大垃圾桶,生猛地扎入其中,結結實實地泡了30分鐘,再用胸口碎大冰,助手掄起大錘,砰然秒殺一切冰桶秀。
  
陳光標表示,誰能挑戰這個紀錄,他將捐100萬。陳光標稱,他在「冰桶挑戰賽」中的捐贈目前應該是世界第一。

面對陳光標的表演,網民紛紛在微博吐槽。

孫褘:垃圾是該在垃圾筒里。誰他媽封你這**中國首善啊!要說最**你肯定是第一

二得出彩的二貨Tuzki:婊哥,你是煞筆

躍門:這種做法!好像有點過了,怎麼想也和慈善有點遠!用這樣的形式,是能鼓勵大夥慈善么?

嘿嘿ya小朋友:其實他的冰塊是假的。網上都爆出來了

天天無牌:偽慈善,沽名釣譽。

我是青蛙2010:傻標造假第一人!

河南正嚴重乾旱 平頂山居民抗議「冰桶挑戰」

極為諷刺的是,河南正遭遇63年來最嚴重的乾旱。8月22日,據新浪圖片頻道報導,河南省平頂山市魯山縣民眾拿著水桶聚集在中原大佛前,抗議正在中國火熱進行的「冰桶挑戰」項目。

6月份以來,全省平均降雨量僅有90.2毫米,是1951年以來降水最少的年份;全省50%以上的中小河流斷流,35%的小型水庫基本乾枯,農業灌溉已無水可用,平頂山等中型城市甚至出現了歷史上第一次生活飲水困難。

敏感時刻 陳光標應景「裝瘋賣傻」

今年上半年,陳光標二次去紐約「裝瘋賣傻」,時間都選在江派要員被拋出,江習斗升級,中國政局極為敏感之時。2013年12月20日,610頭子李東生落馬,1月7日,陳光標在紐約露面。2014年6月14日副國級的政協副主席、迫害法輪功的惡人蘇榮落馬,6月25日陳光標再次在紐約露面。

陳光標第二次在紐約演戲完畢,大陸著名博主王思想發文表示:陳游標(指陳光標)又為國爭光了,拿回一個「聯合國」頒發的證書,再三強調,「我現在是『世界首善』了」。但是,還沒到24小時,陳光標就說:「我的『世界首善』稱號可能是受騙了。」他承認自己花3萬美元買的證書,以為賣方是聯合國。

不承認被騙不行。聯合國指出證書上「聯合國」英文名錯誤,少了個s,正確的拼法應該是united nations。隨後,陳光標氣急敗壞地公布了自己與聯合國某基金會周璐璐的聊天記錄,聲稱「騙子終於曝露,敗類不除不足以平民憤」。基金會的聊天記錄,聲稱「騙子終於暴露,敗類不除不足以平民憤」。基金會露露女士聲明女士則聲明,假證是陳光標自己做好,委託他們頒發……

陳光標兩次去紐約,都帶去那兩個毀容女人,在被騙來的媒體前炒「天安門自焚」偽案,污衊法輪功。

天安門「自焚」是江澤民為鎮壓法輪功而編造的理由根據,藉以煽動仇恨,迫害法輪功。但是「自焚」破綻百出,完全不能自圓其說,早已被認定是「偽案」。對此,中共始終在刻意迴避天安門「自焚」案。但陳光標在紐約,專炒這個「世紀偽案」,顯然又在用迫害法輪功捆綁習近平陣營,讓習背上「天安門自焚」偽案這口黑鍋。

陳光標幾次在國外胡鬧的報導,都被國內全網查刪,現在很多網站刊登抨擊陳光標的文章。中國時事評論員玉清心分析認為:由此看出北京的態度,陳第一次的紐約鬧劇就已經引得北京震怒。這次陳光標的「世界首善」瘋鬧,有攪局升級的味道。江澤民不但在國內搞事,還要在國際上搞事,在國際上鬧出「大動靜」,威脅習近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