耗钜资伪造假民意 中共闹国际笑话

【新唐人2014年08月19日讯】由香港亲共团体发起的817反占中游行,耗费巨资却成为国际大笑话,当中传媒普遍曝光各亲共社团参加游行的人不少都是按人头派钱、派礼包,香港开放杂志总编金钟批评中共丑态百出,制造假民意来打压泛民主派,只会适得其反。

由香港亲共团体发动、自称有近20万人参加的反占中大游行,包括有线电视、NOW新闻、苹果日报等都拍到组织者向参加人士,按人头派发200到300元不等。包括法广、美国之音等多家外媒都报导了这次反占中闹剧。

金钟批评中共制造假民意的游行,只会自爆其丑。

香港开放杂志总编金钟:“雇佣一些大陆人,甚至花钱,三、四点时广场都没有人了,说明他们是丑态百出。这和自由民主社会里面的群众抗议运动,本质上的一个区别,一个是自愿的,一个是被动的、被组织的。”

今次更令中共地下党组织大曝光,包括声称多达1500个的红色组织。开放杂志曾经披露,一九九七年以前香港曾经有二十万的地下党员,渗透在香港社会的方方面面。相信97后来港的地下党员人数更多。

金钟:“回归之后,共产党对香港的渗透、操纵、控制,各行各业都有它们的人。”

不过,他认为今次反占中闹剧,被传媒曝光中共的手法后,反而是件大好事,对香港争取民主更加有利,亦都暴露出中共的心虚。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