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党晤中联办官员 表真普选诉求

【新唐人2014年08月17日讯】香港民主党五位立法会议员,与中联办主任张晓明会面讨论政改。民主党向张晓明提交了民间报告,要求方案必须让不同政见的人士参选,并表示,如果政改方案不符合国际标准,将准备与占领中环行动商讨,发动占中。

中联办主任张晓明第一场与民主党议员的会面,安排星期五在政府总部进行,原订一小时的会面,结果谈了一个半小时。会后,民主党主席刘慧卿强调该党支持三轨方案,必须是无筛选的真普选。

香港立法会议员刘慧卿:“就是不会有不合理的限制,给选民有真正的选择,要给不同的政见人士可以进场参选。”

民主党表明,如果将来推出的方案不符合国际标准,该党一定反对。

香港立法会议员刘慧卿:“在立法会我们一定会投反对票,我们一定会与占中三子及其他团体一起马上策动占领中环,用爱与和平去抗争,而且其他的抗争也会在社会各个层面、在议会内外出现。”

主持会面的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宣布中央负责政改的官员,下星期四邀请全体七十名立法会议员到深圳参与政改座谈会。有部分泛民议员表示会出席。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