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兹迪被绑妇女 宁被炸死也不受辱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讯】伊斯兰激进组织“伊斯兰国”(IS)绑架大批雅兹迪人,男子被逼改信伊斯兰教,女子则迫嫁给“伊斯兰国”成员或被迫当成性奴,一名被绑架的雅兹迪妇女打电话求救,请求美国尽快空袭,表示宁可被炸死,也不愿当性奴。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17岁的妮丝芮(Nisreen)和记者通话时表示,她和其他95名雅兹迪女子被绑架,并确信她们很快就会被卖掉。妮丝芮说自己并不怕死,但是很担心受到侮辱。另一位怀孕妇女也希望美国尽快派战机轰炸,她说:“我不怕死,让我们死是让我们解脱。”

伊斯兰激进组织“伊斯兰国”绑架大批雅兹迪民众。被绑妇女表示,被绑后IS成员找医生检验她们是否是处女,是否够纯洁献身给IS战士。而男子则被逼改信伊斯兰教,儿童会被送到叙利亚接受可兰经教育,如果情况持续下去,雅兹迪将被灭族。

一名妇女偷偷打手机向丈夫哭诉,她们每天处于饥饿和恐慌之中,精神和肉体都受到很大的伤害。她们每天只能得到一块面包,10个孩子一天才能得到一罐牛奶。

今年6月初以来,伊斯兰激进组织发动战争,占领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领土,造成大量伊拉克人伤亡和流离失所。

本月初,伊斯兰激进组织占领雅兹迪教徒聚居的辛贾尔镇,致使当地数万民众逃到附近的辛贾尔山、库尔德自治区和邻国叙利亚,仅在辛贾尔山就有约4.5万人被困,天气炎热加上缺少水和食物,很多人失去生命。美国发动空袭后,大部人离开辛贾尔山,但目前仍有少部分雅兹迪民众被困。

(责任编辑:刘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