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茲迪被綁婦女 寧被炸死也不受辱

【新唐人2014年8月17日訊】伊斯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綁架大批雅茲迪人,男子被逼改信伊斯蘭教,女子則迫嫁給「伊斯蘭國」成員或被迫當成性奴,一名被綁架的雅茲迪婦女打電話求救,請求美國儘快空襲,表示寧可被炸死,也不願當性奴。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17歲的妮絲芮(Nisreen)和記者通話時表示,她和其他95名雅茲迪女子被綁架,並確信她們很快就會被賣掉。妮絲芮說自己並不怕死,但是很擔心受到侮辱。另一位懷孕婦女也希望美國儘快派戰機轟炸,她說:「我不怕死,讓我們死是讓我們解脫。」

伊斯蘭激進組織「伊斯蘭國」綁架大批雅茲迪民眾。被綁婦女表示,被綁後IS成員找醫生檢驗她們是否是處女,是否夠純潔獻身給IS戰士。而男子則被逼改信伊斯蘭教,兒童會被送到敘利亞接受可蘭經教育,如果情況持續下去,雅茲迪將被滅族。

一名婦女偷偷打手機向丈夫哭訴,她們每天處於飢餓和恐慌之中,精神和肉體都受到很大的傷害。她們每天只能得到一塊麵包,10個孩子一天才能得到一罐牛奶。

今年6月初以來,伊斯蘭激進組織發動戰爭,佔領伊拉克北部和西部大片領土,造成大量伊拉克人傷亡和流離失所。

本月初,伊斯蘭激進組織佔領雅茲迪教徒聚居的辛賈爾鎮,致使當地數萬民眾逃到附近的辛賈爾山、庫爾德自治區和鄰國敘利亞,僅在辛賈爾山就有約4.5萬人被困,天氣炎熱加上缺少水和食物,很多人失去生命。美國發動空襲後,大部人離開辛賈爾山,但目前仍有少部分雅茲迪民眾被困。

(責任編輯:劉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