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摄影家作品多大东亚图书馆展出

从今天开始,两位台湾女性摄影家的作品开始在多大东亚图书馆展出,喜欢台湾文化和自然风光的观众朋友不妨抽时间去感受一下。

干枯的红桧神木和璀璨星空,台南古老的瓦盘盐田,这就是“光影叙事-台湾女性摄影家作品展”

摄影家张泳捷深入台湾原住民部落,拍出了整组照片。 “云豹的传人”就是其中最具艺术性的一幅。

郑裕彤东亚图书馆代理馆长乔晓勤:它不是在室内博物馆里,而是在原住民的村落里拍的这样一个实体,这样一个祖先的神灵的柱子,能够在当地的文化里得到很好的保护。

而摄影家张秀凤的作品也展示了台湾的自然风光,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

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吴荣泉:通过女性摄影家的手法来展现,让大家知道人类和环境是要共存的,所以你看照片所展现的各种不同的影像,让大家觉得大自然的力量是无与伦比的。

这次展览由驻多伦多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与多伦多大学东亚图书馆共同主办,包含了摄影家张泳捷和张秀凤的30多幅作品。从8月15日起到9月10日,周一到周五上午9点到下午5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