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明星威廉斯忧郁自杀 震惊各界

【新唐人2014年08月12日讯】好莱坞喜剧明星罗宾•威廉斯(Robin Williams)周一晚被发现在寓所自杀身亡。消息传出,震惊各界。美国总统欧巴马在第一时间发文表达追悼,来自全球粉丝的怀念文字一时之间塞爆社交网站。

罗宾•威廉斯充满喜感的萤幕形象,深入人心,带给人们无限欢乐。观众朋友接到噩耗后,在脸书上感慨发文“带给别人快乐的人,需要更多快乐。”

威廉斯刚进入演艺圈时,并不被家人看好。他在1998年因电影“心灵捕手”获得奥斯卡奖时,在颁奖台上讲出了这段经历。

已故奥斯卡奖得主罗宾•威廉斯:“我想要感谢我爸爸,当我说我想要成为一名演员时,他说“太棒了,有个第二专长,像会焊接一样。”

他的父亲当时一定没想到,罗宾•威廉斯会有享誉国际的一天,还被演艺圈同行称赞是演员中的演员。

老牌导演菲利普•诺伊斯:“他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喜剧演员之一,他使我们笑到心坎里,笑到心灵深处,让身体每个部分都在笑。”

好莱坞明星施瓦辛格和梅尔•吉布森都感慨,天才罗宾•威廉斯太早离开人世。

好莱坞影星阿诺•施瓦辛格:“这真的非常令人难过,即使我们正在庆祝电影”敢死队“的首映,但我们同时也在哀悼这样的巨大损失,他是个很棒的朋友,我很钦佩他,他是一个传奇人物,令人难以置信的好。”

好莱坞演员梅尔•吉布森:“他太早离开了。他离开这里的方式太快了,他非常有天分,他在他的领域中是标杆,我不认为有人可以达到那个标准,从来没有人有过。”

一派乐天的罗宾•威廉斯近年常受重度忧郁所苦,7月还曾进入治疗中心寻求协助。

没想到8月11日即传来噩耗,被发现死于加州寓所,法医判定罗宾是以窒息方式自杀身亡。

罗宾•威廉斯身后留下妻子施奈德(Susan Schneider),她悲痛的表示,世界失去一个美好的人,她整个心都碎了。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