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唱“城里的月光” 伴万人为高雄祈福

【新唐人2014年08月11日讯】歌唱团体SHE,上个月在高雄开演唱会,2周后高雄就发生了气爆事件,SHE感同身受,除了捐款,昨晚的台北场演唱会,也特别献唱“城里的月光”,邀请台下歌迷,一同为高雄祈福。

SHE《城里的月光》:“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请温暖他心房。”

SHE的温柔歌声,伴随台下一万多位歌迷,手举白光一同为高雄祈福,SHE台北演唱会安可场,场面格外温馨。

歌手Ella:“这首歌要献给所有在灾难中离去的人,或者还在苦难当中的人,希望你们能够看看月亮看看那份月光,我们会用爱跟用歌声来温暖你们。”

也有感性时刻,一向又唱又跳的SHE,也为歌迷带来多首动感十足的high歌。

SHE《Super Star》:“你是电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话 我只爱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SHE《星光》:“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梦又何必向往 破晓会是坚持的人最后获得的奖赏。”

LED舞台缓慢升起,打造酷炫舞台效果,先前HEBE还险些在舞台摔落,还好这次顺利登台,台风稳健为歌迷带来多首经典主打歌,演唱会还请来天团五月天当嘉宾。

女子团体SHE:“《五月天》这首歌啊,Selina跟阿信有亲嘴,大家要重温这个片刻吗,不妥不妥。Hebe Hebe不好意思啦,不好意思,我欣赏跟尊敬就好。”

女子天团加上摇滚天团,两大团体出道以来,首度在小巨蛋同台,也让台下粉丝HIGH翻天。

SHE&五月天《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我不管 站着坐着 躺着趴着 都要快乐 让音乐 动次 动次 动次 动次 快要聋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乐 伤心的人 别听慢歌。”

新唐人亚太电视吕复展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