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唱「城裡的月光」 伴萬人為高雄祈福

【新唐人2014年08月11日訊】歌唱團體SHE,上個月在高雄開演唱會,2週後高雄就發生了氣爆事件,SHE感同身受,除了捐款,昨晚的臺北場演唱會,也特別獻唱「城裡的月光」,邀請臺下歌迷,一同為高雄祈福。

SHE《城裡的月光》:「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請溫暖他心房。」

SHE的溫柔歌聲,伴隨臺下一萬多位歌迷,手舉白光一同為高雄祈福,SHE臺北演唱會安可場,場面格外溫馨。

歌手Ella:「這首歌要獻給所有在災難中離去的人,或者還在苦難當中的人,希望你們能夠看看月亮看看那份月光,我們會用愛跟用歌聲來溫暖你們。」

也有感性時刻,一向又唱又跳的SHE,也為歌迷帶來多首動感十足的high歌。

SHE《Super Star》:「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SHE《星光》:「黑夜如果不黑暗 美夢又何必嚮往 破曉會是堅持的人最後獲得的獎賞。」

LED舞臺緩慢升起,打造酷炫舞臺效果,先前HEBE還險些在舞臺摔落,還好這次順利登臺,臺風穩健為歌迷帶來多首經典主打歌,演唱會還請來天團五月天當嘉賓。

女子團體SHE:「《五月天》這首歌啊,Selina跟阿信有親嘴,大家要重溫這個片刻嗎,不妥不妥。Hebe Hebe不好意思啦,不好意思,我欣賞跟尊敬就好。」

女子天團加上搖滾天團,兩大團體出道以來,首度在小巨蛋同臺,也讓臺下粉絲HIGH翻天。

SHE&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我不管 站著坐著 躺著趴著 都要快樂 讓音樂 動次 動次 動次 動次 快要聾了 不管了 不想了 不等了 不要不快樂 傷心的人 別聽慢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呂復展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