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别气爆阴影迎向新年 五月天高雄开唱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日讯】高雄气爆灾区今天元旦日封街开唱,五月天等歌手跨刀义唱,现场吸引数万人潮回流,包括歌手宇宙人、严爵、麋先生、丁当和家家等艺人共襄盛举,盼望抚平气爆伤痕,回复气爆区的荣景。

亚洲天团五月天以“拥抱”温暖开场,台下粉丝尖叫声不断,接着演唱“志明与春娇”,现场粉丝热情跟随音乐挥舞荧光棒。

五月天主唱阿信:“接下来我们要用快歌来轰炸大家,大家准备好了吗?”

参加元旦演唱会的歌手全部不领报酬,完全是义务演出,就是要帮高雄气爆灾区打气、为灾民加油,要向所有参与高雄重建工作的无名英雄致敬。

民众:“谢谢消防队员的就是帮忙救灾,高雄加油!”

云林游客:“我们从云林来看五月天,高雄加油。”

五月天号召粉丝关怀气爆灾区,让高雄市凯旋、二圣路口破纪录涌现数万人潮,虽然元旦遇上强烈冷气团来袭,但是歌迷很热情,居民内心很温暖,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