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诗卫生厅助资 助药物成瘾患者

卑诗卫生厅今天宣布助资三百万元,为药物成瘾患者提供专业的医疗和护理帮助。请看报道。

卑诗卫生厅长TERRY LAKE在星期三宣布将再向温哥华的ST. PAUL医院拨款三百万加元用于扩大和支持临床医生对易成瘾药物的教学和研究项目,用来帮助药用成瘾患者摆脱痛苦,这也是北美最大的项目。

卑诗省卫生厅长Terry Lake 这项经费用来确保家庭医生以及医疗从业者可以用他们需要的方法来帮助患者成功治愈

其中,经费中的一百五十万用于对药用成瘾患者提供护理的人员培训,另外的一百五十万元则用于对早期患者进行介入治疗的各种临床操作方法的开发。

卑诗城市研究中心主任Evan Wood 今年单St. Paul医院就有八十位实习医师将参加我们这个项目的培训

据悉,本项目计划实施五年,将有不同的医疗机构与相关学校参与。卑诗省卫生厅在二零一三年也曾向ST. PAUL医院拨款二千万元用于帮助有精神疾病的患者。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