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杀》一书证实 中共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2014年08月03日讯】美国281号决议案的证人《失去新中国》一书的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近日表示,在他写《屠杀》(The Slaughter)一书的过程中,找到了证明中国法轮功学员器官被当局成批出售的“确凿证据(smoking gun)”。来看报导。

美国281决议案证人、作家Ethan Gutmann:“这是一名台湾外科医生,他到中国大陆试着寻找人体器官来源。因为他有很多病人,特别是老年人,需要做器官移植。”

伊森•葛特曼在旧金山举行世界移植大会期间(7月26日-31日)透露,一名台湾外科医生在2004年到2005年,到中国大陆“批发”获得人体器官。

美国281决议案证人、作家Ethan Gutmann:“为了讨价还价,台湾医生邀请中共官员,一起吃饭,唱卡拉OK。隔天下午4点钟他们开了个会,他们(中共官员)说我们商量好了。”

葛特曼介绍说,当时西方人从中国获得肾脏的价码是65,000美元。中共官员给了这位台湾医生相对便宜的“国内价”。

美国281决议案证人、作家Ethan Gutmann:“(他们都是大医院的医生),他们说我们不会给你卖给老外的价钱,是卖给中国人的价格,因为我们是兄弟。”

葛特曼描述称,中共官员们对台湾医生说,他们提供的都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些器官都是最好的,因为他们(法轮功学员)不抽烟也不喝酒,炼的气功很有效。

伊森•葛特曼是美国281决议案证人,根据他的估计,从2000年至2008年间,有大约65,000名法轮功学员因被活摘器官而死亡。葛特曼的新书《屠杀》英文版将于8月12日正式上架,同时也在亚马逊(Amazon)上发行。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