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台湾速速看

【新唐人亚太台2014年7月27日讯】【亚太晚间新闻】接下来请看本日的台湾速速看

疑机捷施工不慎 水淹台北地下街

今天凌晨,台北地下街突然涌出大量的水,波及42家店,水深最高达到10公分,店家损失惨重,经过一夜的处理和清扫,台北地下街怀疑,是一墙之隔的桃园机场捷运台北站,疑似因施工不慎,导致河水倒灌,才会让台北地下街,闹了水灾。

====
打郭董名号 “老董牛肉面”被投资人提告

曾获台北市牛肉面节冠军的“老董牛肉面”,因为被郭台铭相中,成为婚宴菜单而声名大噪,不料有民众向媒体投诉,老董牛肉面对外贩售未上市股票超过1亿元,被投资人质疑是骗局提告,负责人刘正雄则回应表示,股东的控诉不实,已获检察官作成不起诉处分。

====
教育部长虚席 学术证书难产

受到陈震远涉嫌伪造论文审查波及,蒋伟宁14日辞去教育部长,但目前新任教育部长仍未出炉。东华大学副教授魏贻君日前表示,由于副教授证书没有部长签名,导致博士班学生口试无法顺利进行,实在荒唐,应该要有临时因应之道。

====
中油调涨 汽油涨1角柴油2角

中油宣布,周一(28日)凌晨零时起调涨汽油每公升0.1元、柴油每公升0.2元。调整后的参考零售价格分别为:92无铅汽油每公升33.5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35.0元、98无铅汽油每公升37.0元、超级柴油每公升32.4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