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之本周不可错过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讯】新闻周刊(432)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周刊


陈晓天:如果我们选一个关键字来定义本期的《新闻周刊》,我首先想到的一个词就是“和平”。的确,本周世界上所发生的几件大事都关系到人类社会的和平。

您肯定知道7月17日这一天,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在东乌克兰上空被地对空导弹击毁,机上的298人全部遇难。由于遇难乘客来自至少10个国家,这一事件不仅大幅激化了乌克兰和俄国之间的紧张局势,更是把包括美国、荷兰、英国、德国在内的众多国家卷入了东欧地区的区域性争端。



同是在7/17日这一天,以巴战火在双方停火五个小时之后重新点燃。以色列对加萨发动了地面攻击,无尽无休的仇恨,让两个民族世代不得安宁,半个世纪前以色列人回到了自己的家园,和平却始终没有回到这片土地上来。

还是在7/17日这一天,美国首都华盛顿DC也出现了一个大事件。然而,和历史上很多大事件一样,由于种种原因
这些事件在其发生的过程中,人们未必意识到它与自己的关联,而只有在历史翻过这一页的时候,人们才发现
自己的人生却早已被这些事件改变。

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