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之本週不可錯過

【新唐人2014年07月20日訊】新聞週刊(432)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週刊


陳曉天:如果我們選一個關鍵字來定義本期的《新聞週刊》,我首先想到的一個詞就是「和平」。的確,本週世界上所發生的幾件大事都關係到人類社會的和平。

您肯定知道7月17日這一天,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機在東烏克蘭上空被地對空導彈擊毀,機上的298人全部遇難。由於遇難乘客來自至少10個國家,這一事件不僅大幅激化了烏克蘭和俄國之間的緊張局勢,更是把包括美國、荷蘭、英國、德國在內的眾多國家捲入了東歐地區的區域性爭端。



同是在7/17日這一天,以巴戰火在雙方停火五個小時之後重新點燃。以色列對加薩發動了地面攻擊,無盡無休的仇恨,讓兩個民族世代不得安寧,半個世紀前以色列人回到了自己的家園,和平卻始終沒有回到這片土地上來。

還是在7/17日這一天,美國首都華盛頓DC也出現了一個大事件。然而,和歷史上很多大事件一樣,由於種種原因
這些事件在其發生的過程中,人們未必意識到它與自己的關聯,而只有在歷史翻過這一頁的時候,人們才發現
自己的人生卻早已被這些事件改變。

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