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加盟湖人队 洛杉矶众球星开心期待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讯】刚刚加盟洛杉矶湖人队林书豪,不止受到亚洲球迷的追捧,连体育明星们也成为他的粉丝。来看报导。

转换新东家,林书豪脸书贴上与妈妈笑着比LA的手势,不只林书豪自己和球迷们开心,体育好手们也满心期待。

前美式足球职业球员Timmy Washington:“我很高兴他能来洛杉矶,我觉得他的光环,他的能量,他需要把这些带到湖人队,很可能为NBA带来总冠军。”

参与职篮15年,前湖人队球员克里思蒂(Doug Christie)说自己是林书豪粉丝。

前湖人队球员Doug Christie:“他能打各个位置,他能防守,能传球,能投篮,会运球,会转身,基本动作非常干净,我是林书豪的超级粉丝。”

前美式足球职业球员Jared Campbell:“我认为他是个非常好的运动员,他是场上最聪明的队员之一,他能带来结果,让整个队伍更好。他就是能让场上的其他4个人打得更好。”

不单单因为他的好球技,更被林书豪克服逆境的奋斗精神所感动。

前湖人队队员Doug Christie:“我喜欢他所经历的,我喜欢他努力奋斗,他经历了无数困难的事实,和他最终实现梦想的结果,非常震撼。”

林书豪是美国职篮NBA历史上少数的美籍亚裔,也是第一位来自台湾的美籍NBA球员。他的成功激励许多的人。

前美式足球职业球员Timmy Washington:“他打破了NBA由白人和黑人垄断的局面,我觉得那是因为他的专注,用他的艰难努力为他的种族打开一扇大门,我非常为你骄傲,林书豪。”

洛杉矶湖人队是现年25岁的林书豪在NBA生涯效力的第四支球队,“林来疯”将再现天使之城。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