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给承诺 许玮甯淡定回结婚再等等

【新唐人2014年07月17日讯】艺人许玮甯阮经天爱情长跑七年的时间,何时步入礼堂备受关注,尤其前一阵子阮经天还跟媒体大方透露,对女方有承诺,今天许玮甯出席活动,就被媒体逼问,何时要结婚,她淡定说,今年工作忙碌,结婚要再等等。

艺人许玮甯出席电影宣传活动,却被媒体频频逼婚,因为前一阵子,阮经天大方表示,对女方有承诺。

台湾艺人许玮甯:“本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往这个(结婚)方向走的,但就是时间长短的问题而已。”

与阮经天爱情长跑七年,感情稳定,不过许玮甯说今年工作忙碌,结婚可能要再等等。最近另一个好消息,就是香港艺人古巨基结婚了。

古巨基《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古巨基在微博放上浪漫婚纱照,与大自己两岁的助理女友,7月12日在拉斯维加斯结婚了,两人爱情长跑20年, 古巨基在微博深情写到,“从94年我第一张唱片开始,在我工作上你一直紧守在照顾我的岗位。然而此后,你的未来,就让我来好好的照顾。”

香港艺人古巨基:“我从来都喜欢想一些点子,包括在我工作上,也包括在我拍拖上。将来有什么就会让大家知道就是了。”

早在今年三月就隐约透露喜讯,如今证实好消息,好友周慧敏开心的说,“感动得难以形容,又激动又安慰又满足,心情很复杂呢!”同公司的蔡卓妍则说,“为你们的专情、真诚和爱给十万个赞!”。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