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郭伯雄其人其家族之龌龊事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田飞综合报导)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上月底被中共当局通告开除出党,其多名秘书、心腹不是被扣查,就是岌岌可危,“东北虎”集团被扳倒。近日,再有消息传出“西北狼”郭伯雄也“出事”了,其儿子郭正钢夫妇已经因涉及相关案件被军队纪委带走协助调查。

而早在今年4月份,一封来自中共军队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的公开信在海外媒体曝出,信中披露了郭伯雄及其家族的龌龊事,并直言,“郭伯雄在军中的党羽骨干不亚于徐才厚的人马,不处理他的问题,军心难稳。”

郭伯雄与谷俊山的轶事

公开信称,谷俊山的后台除了“东北虎”徐才厚,还有“西北狼”郭伯雄。谷俊山当总后勤部副长正是郭伯雄提的名,提名费是8000万人民币。而到后期谷俊山巴结郭伯雄更卖力。

谷俊山在总后营房部招待所专门给郭家设了个特供点,郭的亲戚朋友来京都在那里接待,山珍海味随时供应。“郭的女儿下海时,郭同谷俊山说,你要帮她起好步,谷很快给她送去300万现金,并给她账上打了两千万元。后来,他看到总装的人帮郭伯雄女儿做买卖,一次就赚了几个亿,不好意思的向郭保证,每年让她包赚三千万元。”

就连郭的警卫员陈风泗说手头紧,没钱花,谷俊山都让其开个公司,每年包他赚一千万。信中透露,去年北京公安局查获一个无业游民拉了一车钱,但却有从21军调总政311基地的全套手续和全套军官档案。当时21军领导很紧张,因为此人是陈风泗交办的,生怕受牵连。后来,总政杜金才副主任一个电话把问题全摆平了。

郭伯雄年轻时偷自行车

公开信称,郭伯雄的鬼点子很多,这一点在他年轻时就已经很突出。郭原是408工厂的工人,因为偷了辆自行车要追究责任,他吓得把家里的猪杀了,给厂长送礼。厂长给他支招,趁征兵开始到部队去躲躲。郭进了部队后,又靠着这套手法同领导拉关系,迅速上位。

信中举例,1981年至1983年,他在国防大学上学,人坐在国防大学院里没动窝,命令却从55师参谋长,军区作战部副部长,19军参谋长,军区副参谋长转了一大圈,从正团升为副军。仅从简历上看,郭成了既懂机关又懂基层的复合型干部。

郭从中尝到了甜头,所以后来他的秘书、儿子,都用这种方式晋升,命令一会下到机关,一会下到部队,一会下到边疆。人不是在外面做买卖,就是在国防大学呆几天。靠着这样的办法,他们也都成了“任职经历”最好的干部。现在有的是大区副,有的是正军,有的是副军。

公开信中说,郭伯雄因为年轻时偷自行车被告发事,对陕西老乡恨得要死。“一般人不让进门,只有送重礼的才让进来,声称收了他们的礼就是给了老乡面子,送礼重的不管表现如何全提拔。”

陕西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史仲才就是送了重礼才被提拔起来的。可惜上任不久,违法乱纪的事就被查出,判了重刑。后在郭伯雄亲自“抢救”下终于被提前释放。史仲才说:“当初我给郭伯雄送的六百多万真起了大作用,否则肯定死在牢里了!”

信中说,因为郭伯雄只认金钱不认老乡,不送重礼不准见面,他的老家陕西礼泉县很穷,县领导没钱送,所以,他每次回家,礼泉领导全体下乡躲避。家乡人都骂他官虽大但没良心,不像个厚道的陕西人。

47军政委范长秘也曾一次给郭伯雄的儿子送去一千万。不久,他便被提为兰州军区政治部主任。

信中还披露,郭的弟弟郭伯权原是一伙夫,后开歌厅。在郭伯雄的活动下,也当上了陕西民政厅长。而郭伯雄的儿子郭正刚则是个“混混”,在总后勤部工作却从不上班,结婚后有了孩子还在外面拈花惹草,将一名浙江女孩的肚子搞大,最后威逼元配离婚后,再与该浙江女子结婚。

信中说,就是这样一个1974出生的“混混”,竟然提到了副军职,还是全军最年轻的军职干部,真是和平时代的最为“黑冷硬”的笑话。

而这一切都要拜西北狼郭之所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