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狼郭伯雄其人其家族之齷齪事

【新唐人2014年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上月底被中共當局通告開除出黨,其多名秘書、心腹不是被扣查,就是岌岌可危,「東北虎」集團被扳倒。近日,再有消息傳出「西北狼」郭伯雄也「出事」了,其兒子郭正鋼夫婦已經因涉及相關案件被軍隊紀委帶走協助調查。

而早在今年4月份,一封來自中共軍隊總政機關幾位知情幹部的公開信在海外媒體曝出,信中披露了郭伯雄及其家族的齷齪事,並直言,「郭伯雄在軍中的黨羽骨幹不亞於徐才厚的人馬,不處理他的問題,軍心難穩。」

郭伯雄與谷俊山的軼事

公開信稱,谷俊山的後台除了「東北虎」徐才厚,還有「西北狼」郭伯雄。谷俊山當總後勤部副長正是郭伯雄提的名,提名費是8000萬人民幣。而到後期谷俊山巴結郭伯雄更賣力。

谷俊山在總後營房部招待所專門給郭家設了個特供點,郭的親戚朋友來京都在那裡接待,山珍海味隨時供應。「郭的女兒下海時,郭同谷俊山說,你要幫她起好步,谷很快給她送去300萬現金,並給她賬上打了兩千萬元。後來,他看到總裝的人幫郭伯雄女兒做買賣,一次就賺了幾個億,不好意思的向郭保證,每年讓她包賺三千萬元。」

就連郭的警衛員陳風泗說手頭緊,沒錢花,谷俊山都讓其開個公司,每年包他賺一千萬。信中透露,去年北京公安局查獲一個無業遊民拉了一車錢,但卻有從21軍調總政311基地的全套手續和全套軍官檔案。當時21軍領導很緊張,因為此人是陳風泗交辦的,生怕受牽連。後來,總政杜金才副主任一個電話把問題全擺平了。

郭伯雄年輕時偷自行車

公開信稱,郭伯雄的鬼點子很多,這一點在他年輕時就已經很突出。郭原是408工廠的工人,因為偷了輛自行車要追究責任,他嚇得把家裡的豬殺了,給廠長送禮。廠長給他支招,趁徵兵開始到部隊去躲躲。郭進了部隊後,又靠著這套手法同領導拉關係,迅速上位。

信中舉例,1981年至1983年,他在國防大學上學,人坐在國防大學院里沒動窩,命令卻從55師參謀長,軍區作戰部副部長,19軍參謀長,軍區副參謀長轉了一大圈,從正團升為副軍。僅從簡歷上看,郭成了既懂機關又懂基層的複合型幹部。

郭從中嘗到了甜頭,所以後來他的秘書、兒子,都用這種方式晉陞,命令一會下到機關,一會下到部隊,一會下到邊疆。人不是在外面做買賣,就是在國防大學呆幾天。靠著這樣的辦法,他們也都成了「任職經歷」最好的幹部。現在有的是大區副,有的是正軍,有的是副軍。

公開信中說,郭伯雄因為年輕時偷自行車被告發事,對陝西老鄉恨得要死。「一般人不讓進門,只有送重禮的才讓進來,聲稱收了他們的禮就是給了老鄉面子,送禮重的不管表現如何全提拔。」

陝西省軍區政治部主任史仲才就是送了重禮才被提拔起來的。可惜上任不久,違法亂紀的事就被查出,判了重刑。後在郭伯雄親自「搶救」下終於被提前釋放。史仲才說:「當初我給郭伯雄送的六百多萬真起了大作用,否則肯定死在牢里了!」

信中說,因為郭伯雄只認金錢不認老鄉,不送重禮不準見面,他的老家陝西禮泉縣很窮,縣領導沒錢送,所以,他每次回家,禮泉領導全體下鄉躲避。家鄉人都罵他官雖大但沒良心,不像個厚道的陝西人。

47軍政委范長秘也曾一次給郭伯雄的兒子送去一千萬。不久,他便被提為蘭州軍區政治部主任。

信中還披露,郭的弟弟郭伯權原是一夥夫,後開歌廳。在郭伯雄的活動下,也當上了陝西民政廳長。而郭伯雄的兒子郭正剛則是個“混混”,在總後勤部工作卻從不上班,結婚後有了孩子還在外面拈花惹草,將一名浙江女孩的肚子搞大,最後威逼元配離婚後,再與該浙江女子結婚。

信中說,就是這樣一個1974出生的“混混”,竟然提到了副軍職,還是全軍最年輕的軍職幹部,真是和平時代的最為「黑冷硬」的笑話。

而這一切都要拜西北狼郭之所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