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案近尾声 证人拒出庭

【新唐人2014年07月08日讯】“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涉嫌谋杀女友案,周二(7月8日)又有最新进展,辩方律师团因为找不到证人愿意做证而结束了庭辩,将听候法官决定皮斯托瑞斯的命运。

皮斯托瑞斯的律师鲁克斯(Barry Roux)告诉法庭,一些证人拒绝作证。

皮斯托瑞斯的律师鲁克斯:“我们无法传唤一些证人,他们拒绝作证,因为他们说不想…他们受到保护不会上电视,但是也不希望自己的声音被全世界听到。”

辩护团队要求提早结束案子。本案的审理将进入最后阶段。

原告检察官预计7月30日向法官提出陈述词,辩方律师8月4日提交。法庭将于8月7日、8日进行结案陈词。

鉴于皮斯托瑞斯模拟事发过程在电视曝光,模糊案件焦点。原告检察官奈尔获得法官同意,在进行最后的口头答辩前,不公布任何相关内容。

27岁的皮斯托瑞斯被控去年情人节在家中谋杀女友斯蒂坎普(Reeva Steenkamp)。如罪名成立,他将可能面临无期徒刑。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