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管不住 女儿离婚内幕曝光

【新唐人2014年7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中共中央原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涉贪已经落马。据中共军队军事工程学院徐的老同学滕叙兖透露,徐管不住妻子、女儿以及女婿。女儿更因经常打架,最终闹至离婚。但网上也有传徐才厚前女婿不甘心带绿帽才离婚的说法。

从中共总后勤部原副部长谷俊山落马后,上个月底徐才厚遭到正式处分。外界指出,谷是徐才厚落马的直接导火索。近日,徐才厚不论是本人还是家族的各种丑闻接连被抛出。

《星岛日报》报导,对于徐才厚最终走上贪腐之路,滕叙兖认为有三个原因:一是官愈当愈大,守不住自己的底线;二是有一帮小人围着他转,放松警惕;三是没管住老婆和女儿

滕叙兖表示,徐的妻子姓赵,是在家乡大连市找的。女儿则“挺厉害”“也难管”,在军队总部里工作。“他的女婿跟他姑娘(女儿)老打架,打得一塌糊涂。徐才厚受不了,让他俩离婚。”

徐才厚上月被开除党籍,通告称徐为他人晋升职务提供帮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贿赂,并指其家人收受他人财物。海外盛传徐才厚女儿结婚时,谷俊山曾送其二千万元人民币贺礼。

传徐才厚前女婿不甘心带绿帽

对于徐才厚女儿离婚,微博也有另一种版本。

在微博上流传的这篇题为《徐才厚女儿的同学有话说》的网文介绍说,徐的女儿原名徐思宁,徐思宁与网文作者是吉林省实验读高中的同班同学。“徐思宁高二就辍学参军了,当年俺的一个哥们曾经猛追过她的,未果。那个女孩很漂亮的,有冯程程的风范。也低调,至于后来为何变的那么高调,还弄出来好多个男人厮混的事,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俺当年的物理老师很瞧不起这些靠关系进来的学生,常挤兑她。不知道后来被打击报复没。”

网文作者介绍自己的老婆是徐才厚女儿的发小,作者还称其岳父当年跟徐家住的不远,都是省军区的住宅,当年长春的八栋楼。自徐家搬家去外省后,与徐才厚女儿的联系就少了。

网文披露说,徐才厚落马除了有大蛀虫谷俊山的供诉,关键的证人还有徐才厚的前女婿。在与徐才厚女儿离婚前,前女婿为了仕途,一直隐忍,没计较徐才厚女儿荒淫玩男人,并且公开给他戴了一顶又一顶绿帽子。后徐女强硬要离婚,前女婿眼见仕途无望,一怒之下把多年掌握的消息报告给了“有关部门”。

这一爆料网文的作者的微博账号是“南都校尉”。目前,相关网文已被删除,但在自由微博还能查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