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臭肉 引发一尸两命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讯】近日,在大陆山东省聊城市嘉明开发区新城邦附近的亿沣超市,发生一起一尸两命的惨案,该案件起因于一块变质发臭的冷鲜肉。这不仅让人震惊,凶手为何如此残暴,只因一块臭肉就对手无寸铁的孕妇下此毒手,更让外界唏嘘不已,如今世人如此不珍惜生命!

大陆媒体报导,4日,在新城邦亿丰连锁超市内发生了一件令人发指的惨案,店长(武海燕)接到店内消费者举报,店内出售的冷鲜肉发生变质发臭,消费者反应强烈,店长(武海燕)找其直接责任人(魏居祥)要求停止销售变质发臭的冷鲜肉,其员工魏居祥拒不接受劝阻,执意销售,两人发生口角,魏居祥趁店长(武海燕)不注意,拿起切肉刀造成身体多处刀伤,脖颈大量出血,当场伤亡。

可怜店长(武海燕)身怀五个多月未出世的孩子,一尸两命!家人伤心欲绝。

有网民在当地一个网上论坛发布消息,指女死者留有1名1岁儿子,“如今孩子没了妈妈,丈夫没了妻子,老父老母没了孩子。凶手如此残暴,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让你对手无寸铁的孕妇下此毒手,你的良心何在,良知何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