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塊臭肉 引發一屍兩命

【新唐人2014年7月7日訊】近日,在大陸山東省聊城市嘉明開發區新城邦附近的億灃超市,發生一起一屍兩命的慘案,該案件起因於一塊變質發臭的冷鮮肉。這不僅讓人震驚,凶手為何如此殘暴,只因一塊臭肉就對手無寸鐵的孕婦下此毒手,更讓外界唏噓不已,如今世人如此不珍惜生命!

大陸媒體報導,4日,在新城邦億豐連鎖超市內發生了一件令人髮指的慘案,店長(武海燕)接到店內消費者舉報,店內出售的冷鮮肉發生變質發臭,消費者反應強烈,店長(武海燕)找其直接責任人(魏居祥)要求停止銷售變質發臭的冷鮮肉,其員工魏居祥拒不接受勸阻,執意銷售,兩人發生口角,魏居祥趁店長(武海燕)不注意,拿起切肉刀造成身體多處刀傷,脖頸大量出血,當場傷亡。

可憐店長(武海燕)身懷五個多月未出世的孩子,一屍兩命!家人傷心欲絕。

有網民在當地一個網上論壇發佈消息,指女死者留有1名1歲兒子,「如今孩子沒了媽媽,丈夫沒了妻子,老父老母沒了孩子。凶手如此殘暴,是有多大的深仇大恨讓你對手無寸鐵的孕婦下此毒手,你的良心何在,良知何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