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85度C主厨夺下全球甜点大赛冠军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讯】世界厨师协会(WACS)在挪威所举办的“2014全球甜点厨师大赛”今天(7/6)凌晨揭晓,由亚洲区代表台湾的85度C主厨陈立喆拿下冠军。也是台湾有史以来在此赛役首次拿到冠军。

中央社报导,F-美食85度C指出,在历经十多年餐饮业界先进跟85度C总公司努力下,终于第1次有机会以台湾的名义加入国际性组织-世界厨师协会(WACS)这个拥有86年历史、超过100个国家、1000万个厨师加入,世界最大的全球性厨师协会联盟。

这次世界厨师协会两年一次的年会暨全球厨师大赛(GLOBAL CHEFS CHALLENGE)在挪威的史塔万格(Stavanger)举行,今年首度举办全球甜点厨师大赛(GLOBAL PASTRY CHEFS CHALLENGE),集结全世界七大洲顶尖代表,分别来自美国、台湾、哥斯大黎加、捷克、芬兰、赛普路斯、纽西兰等地。

这也是首次在七大州分别举办七场比赛,为期两年,最后在挪威的世厨全球大会上总决赛。各选手都是七大洲2013年预赛中脱颖而出唯一的冠军代表,同时也是台湾有史以来首度荣获亚洲区代表权进入总决赛并拿到全球比赛冠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