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贪腐多严重?徐才厚秘书就上交逾8亿现金卡

【新唐人2014年7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中共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6月30日被正式开除党籍。中共当局指徐涉嫌利用职权为他人晋升谋利,收受贿赂,情节严重。当局并未公开徐才厚案 涉及的受贿金额的具体数据,不过中共军中盛传,欲接近徐,敲门费至少都要一百万元;而其秘书在徐被调查后,上缴军委的银行卡金额甚至高达8亿人民币以上。

以权换钱,以钱换官,在中共军队高层早已不是秘密。谷俊山落马后,海外一度传出谷俊山已招供,曾送给徐才厚一辆装了足足有一百多公斤黄金的12缸奔驰汽车的消息。徐才厚女儿结婚时,谷俊山也曾送了一张内有2000万元人民币的银行卡作为礼物。

近日,香港《东方日报》引述北京政圈消息称,徐才厚因膀胱癌住院后,其秘书曾在徐军委办公室发现数百张银行卡上交军委,而徐被中央调查后,总共上缴八百张银行卡,每张卡内金额至少都有百万元以上,合计超过8亿元,应是其卖官所收贿款。

报导还称,欲接近徐,敲门费至少都要一百万元。

另外,香港多家媒体今年初披露,22岁的大陆神秘女子赵丹娜,持双程证赴港,于2012年12月利用其香港中银户口清洗800万元黑钱,同时涉嫌在香港通 过8个户口清洗100亿港元黑钱。赵2013年6月被扣押,同年12月以3000万港元现金担保获释。但她今年1月7日再未到警署报到,弃保潜逃。

随后有媒体踢爆,从香港弃保潜逃的赵丹娜,就是代表徐才厚家族处理其在香港多家银行的100亿港元的脏钱,事发后已由徐才厚女儿帮助她偷渡回大陆“雪藏“起来。巧合的是,徐才厚妻子也姓赵。

之后,港媒还爆出一份大陆消息人士提供的据称是“空军西郊机场34师专机工作人员”给习近平等政治局常委及中纪委的举报信。

信中写到:“徐才厚在海外藏有惊人的巨额黑钱。2013年徐妻特派一嫡系亲属,21岁的赵姓女子,以无业人员身份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徐家处理在港多家银行的八个账户中的100亿港元。”

有分析称,正是这100亿港元的丑闻爆发,才导致北京当局下决心处理徐才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