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冰冷扇厂商缺货礼数不缺 消费者以为遇诈骗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讯】现在的社会诈骗集团猖獗,各式各样的骗人手法,民众被弄得人心惶惶,生怕一个不小心钱财被骗走,尤其是网路购物也怕银货无法两迄,不过一名厂商因为产品缺货先寄其他物品赔礼,却也差点被当成诈骗集团。

台视新闻报导,彰化一名妇人,上网订购了一台冰冷扇,没想到送来的却是一台果汁机,妇人很生气 以为遇上诈骗,打电话给客服才知道,原来是冰冷扇缺货,厂商先送果汁机,其实包装里还有纸条解释,但妇人担心是诈骗 连开都不敢开,才会发生这种误会。

妇人赶紧打电话给儿子,说收到的包裹肯定有诈,不然五千多块订购的水冷机怎么会变成小小一台五百八十八元的果汁机,光价查就差了十倍,难道是诈骗集团渗透进来骗人,妇人儿子决定先把包裹打开,原来里面有附一张纸条说,因为水冷机缺货,所以先送一台果汁机给客户。

致电给客服,小姐也频频赔不是,原来不是诈骗,果汁机是厂商因为商品缺货先送来的赔礼,因为妇人太害怕了不敢把包装打开,误会一场,只能说诈骗集团实在太猖獗,搞的民众就怕自己遇上诈骗,草木皆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