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热狗大赛 八冠王双喜临门

【新唐人2014年07月05日讯】纽约一年一度的“吃热狗大赛”也在美国国庆日这天展开,第十次参赛的上届冠军彻斯纳(Joey Chestnut),在10分钟内吞下61条热狗,第八次夺冠。

今天虽然下着雨,但却没有浇湿观众们的热情。今年的吃热狗大赛气氛似乎比往年还要热闹。今年女子组冠军Miki Sudo十分钟吃了34个热狗,而男子组冠军Joey Chestnut十分钟吃了61个热狗。这已经是他第八年夺冠。

今年是卫冕冠军Joey Chestnut第十次参加纽约吃热狗大赛,他的状态勇猛,即使是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后来居上,证明自己才是世界第一吃热狗大王。Chestnut曾经打破世界记录,在十分钟内吃了69个热狗。

纽约吃热狗大赛男子组冠军Joey Chestnut:“我知道我能赢,我知道对手会慢下来。我也知道他明年会再来挑战我,所以我要重新开始,更加努力,确保能保持住和他之间的差距。我可不想给他任何机会。”

在夺得冠军之后,Chestnut还立即单腿跪地,向他的女朋友内斯莉(Neslie Ricasa)求婚。

菲律宾裔的内斯莉也是本届大赛女子组的参赛选手。

纽约吃热狗大赛男子组冠军Joey Chestnut:“这个赛事拥有我所爱的一切,我爱吃热狗比赛,爱内斯莉和独立日。这是很好的感觉。”

与男子组相比,女子组比赛也同样精彩,日裔新秀须藤(Miki Sudo)战胜了外号“黑寡妇”的三届冠军索尼娅(Sonya Thomas)。须藤在十分钟内吃了34个热狗,比索尼娅多七个。

纽约吃热狗大赛女子组冠军须藤:“我觉得我今天终于证明了我自己,我成为职业选手之后,认识索尼娅大约一年了。我们竞争过大约十次,我还从来没有输给她,而我今天也不想。我感觉我在最大的舞台上,展现属于我的时代来到了。”

到今年,吃热狗大赛已经举办了98届,参赛选手都是世界各地的预选赛冠军,而在决赛中,男子和女子冠军分别获得两万美元。

大约有3万5千名观众观看了本届比赛,作为比赛的一部分,主办方将捐献10万个热狗给纽约食品银行。

新唐人记者杨奕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