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的80岁阿嬷找到了 自述离奇经历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讯】随团到花莲县林田山游玩的新竹县80岁阿嬷彭吴允水,在山区失踪4天4夜,救援人员今天(7/2)在距离园区3公里外的溪床边找到她,阿嬷意识清楚,她说是跟着人一路走。还说:“每晚都有一对老夫妇来找我聊天!”才能撑过走失的这几天。

阿嬷上个礼拜六跟旅行团到花莲林田山文化园区游玩,没想到离奇失踪,后来调阅监视器画面,发现她从走出后门,接着转往山区的产业道路走,搜救队跟家人这几天持续的寻找她。

阿嬷获救后身体无大碍,脚部有些擦伤。知道大家辛苦找她觉得很不好意思,直说感谢。她说,这么多天都没有吃东西,也不觉得饿,口渴就喝溪水,溪水干净又清凉,只是前两天夜里下大雨,她找到山边有个山洞可以栖身,还听到虫鸣鸟叫很吵人。

为何一个人一直往河边上游走?她说,上完厕所后,找不到同行团员,眼前只见一条路,前面好像有人,就随着一直走,等到发现自己迷路了,心里也不会害怕,因为有个声音在陪她聊天。阿嬷说,她是被一名撑红伞、穿红衣的小女孩牵着走到被发现的地点,就一直待在那里。阿嬷还说,每到晚上都会有一对老夫妇来找她聊天,她才能撑过这5天。

阿嬷平安获救,从新竹远来的儿孙立刻到林田山的“福安宫”土地公庙烧香谢神,次子彭清辉认为,“每天来陪我妈聊天的老夫妇,应该就是土地公土地婆!真灵显”

阿嬷目前意识清楚,身体有些虚弱,已送至台北荣民总医院凤林分院疗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