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的80歲阿嬤找到了 自述離奇經歷

【新唐人2014年7月2日訊】隨團到花蓮縣林田山遊玩的新竹縣80歲阿嬤彭吳允水,在山區失蹤4天4夜,救援人員今天(7/2)在距離園區3公里外的溪床邊找到她,阿嬤意識清楚,她說是跟著人一路走。還說:「每晚都有一對老夫婦來找我聊天!」才能撐過走失的這幾天。

阿嬤上個禮拜六跟旅行團到花蓮林田山文化園區遊玩,沒想到離奇失蹤,後來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她從走出後門,接著轉往山區的產業道路走,搜救隊跟家人這幾天持續的尋找她。

阿嬤獲救後身體無大礙,腳部有些擦傷。知道大家辛苦找她覺得很不好意思,直說感謝。她說,這麼多天都沒有吃東西,也不覺得餓,口渴就喝溪水,溪水乾淨又清涼,只是前兩天夜裡下大雨,她找到山邊有個山洞可以棲身,還聽到蟲鳴鳥叫很吵人。

為何一個人一直往河邊上游走?她說,上完廁所後,找不到同行團員,眼前只見一條路,前面好像有人,就隨著一直走,等到發現自己迷路了,心裡也不會害怕,因為有個聲音在陪她聊天。阿嬤說,她是被一名撐紅傘、穿紅衣的小女孩牽著走到被發現的地點,就一直待在那裡。阿嬤還說,每到晚上都會有一對老夫婦來找她聊天,她才能撐過這5天。

阿嬤平安獲救,從新竹遠來的兒孫立刻到林田山的「福安宮」土地公廟燒香謝神,次子彭清輝認為,「每天來陪我媽聊天的老夫婦,應該就是土地公土地婆!真靈顯」

阿嬤目前意識清楚,身體有些虛弱,已送至台北榮民總醫院鳳林分院療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