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又一名中共少将落马 总后上届班子成员几乎全被约谈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30日,中共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被正式移交检察机关处理。消息传出后,又传出中共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少将落马。至此,总后上届班子成员几乎全被约谈。

6月28日,网友浪漫的潘金莲发微博:“符林国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少将,原廖锡龙秘书。5月27日被检察院逮捕并抄家,抄出黄金25公斤、现金2000多万。同时被抓的还有被装局长、土地局长和军代局正副局长。上月被抓营建局副家搜出现金7000万。已调湖北省军区的原营建局局长夫妇家中起获现金近一亿。总后上届班子成员除刘源外全被军纪委约谈。”

符林国,男,土家族,贵州印江人,和廖锡龙是老乡。海外媒体报导,符林国被逮,还有多名高级将官被带走。

据了解,总后勤部一直是最有实权、最有油水的部门。中共前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今年3月31日,被军事检察院以涉嫌贪污、受贿、挪用公款、滥用职权犯罪案向军事法院提起公诉。

报导说,徐才厚曾是谷仕途上主要的支持者之一,因为涉及谷俊山贪污案,六月上旬,海外媒体就传出,中共当局曾对徐才厚案涉及贪腐的案情在党内相当层级以上官员做了传达。这份传达称,徐才厚被查出曾收受谷俊山四套在上海的房产,徐及其家人还收受谷俊山现金3千多万。

报导指出,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已经是中共军界近十年来爆出的最大丑闻。因为徐是目前中共被指控涉嫌腐败的级别最高的军队官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