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修公投法 帆廷昌直捣选区割阑尾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讯】香港公投争取真普选,林飞帆日前以影片力挺,指出香港的未来应是由港人自已决定。今天(22日)在台湾也有公民运动展开,318学运代表人物陈为廷林飞帆、黄国昌,组成的岛国前进,下午在板桥举办游行与多个团体会师,响应割阑尾行动,同时要求修正公投法门槛。

318学运代表人物陈为廷、林飞帆、黄国昌,组成的岛国前进,今天(22日)下午在板桥举办游行,响应割阑尾行动。同时

割阑尾游行不受大雨影响,岛国前进林飞帆、黄国昌等人,号召连署罢免国民党立委林鸿池,还要连署降低公投门槛,民众反应热烈,加入连署。

割阑尾林先生:“今天我们割阑尾和岛国前进理念是相当类似的,我们都替台湾民众争取直接民权,所以今天我们来到板桥,我们来一起进行大会师的活动,让全民看到说我们现在有一大群公民,我们正在为全台湾,来争取台湾直接民权。”

连署民众:“觉得罢免门槛太高了,所以希望可以下修,有印回家希望家人可以帮忙填。”

游行队伍行经板桥闹区,吸引民众观看,队伍还路过林鸿池板桥的服务处。

中研院副研究员黄国昌:“告诉林鸿池大立委,你不要以为选举的时候票被你骗到了,你就可以为所欲为,林鸿池你不要忘记,你是人民选出来的。”

陈为廷林飞帆更号召民众,下周前往桃园机场,一起抗议中共国台办主任张志军。

318学运代表陈为廷:“这次王张会,是严重抵触我们诉求,下礼拜三,张志军来台湾的时候,王张会地点,在桃园机场隔壁诺福特饭店,你要不要参加?(要),你要不要参加?(要)”

学运代表出关播种,近期活动遍及全台各地,展现学运后蓄积的能量。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刘姿吟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