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活拔兔毛兔惨叫 保护团自拔毛吁制止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讯】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 Asia)再发短片,用人类拔毛的痛苦,呼吁拒买安哥拉兔毛制品,以拯救兔子。去年底,该组织公开短片,揭示大陆直接拔毛,让安哥拉兔子发出凄惨的叫声。

PETA Asia最新发出的影片(因影片特效太暴力,本网不转载该片)中,数名男女,躺在美容床上,接受蜜蜡拔毛,被拔毛者痛苦的表情和急促的喘气声,让人心悸。

影片引述到生活在中国大陆的安哥拉兔子,它们在短短2年的产毛生命中,每隔3个月,都会被不加任何处理的活活拔毛,过程中,人类抓下大把长长的兔毛,安哥拉兔子则一声高于一声的惨叫,直到痛昏过去。

然而苏醒后,残留的疼痛和全身的赤裸,让兔子数天都无法恢复正常。当人们问为什么不采取剪毛?养兔人说,拔下的兔毛长,质量好,价格高,再加上产量大,所以利润好。

去年,生拔兔子毛的视频让包括H&M、Esprit、CK、马莎百货等众多品牌、商店停止使用、出售安哥拉兔毛制品。现在,PETA Asia组织希望更多品牌和商店加入,以制止这种残忍的拔兔毛生产。

据悉,中国现在养殖了约5千万只安哥拉兔。去年,全世界产出的4700吨安哥拉兔毛,有约九成来自中国大陆。

PETA Asia去年发出的,大陆养殖场拔兔子毛现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