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活拔兔毛兔慘叫 保護團自拔毛籲制止

【新唐人2014年6月11日訊】亞洲善待動物組織(PETA Asia)再發短片,用人類拔毛的痛苦,呼籲拒買安哥拉兔毛製品,以拯救兔子。去年底,該組織公開短片,揭示大陸直接拔毛,讓安哥拉兔子發出淒慘的叫聲。

PETA Asia最新發出的影片(因影片特效太暴力,本網不轉載該片)中,數名男女,躺在美容床上,接受蜜蠟拔毛,被拔毛者痛苦的表情和急促的喘氣聲,讓人心悸。

影片引述到生活在中國大陸的安哥拉兔子,它們在短短2年的產毛生命中,每隔3個月,都會被不加任何處理的活活拔毛,過程中,人類抓下大把長長的兔毛,安哥拉兔子則一聲高於一聲的慘叫,直到痛昏過去。

然而蘇醒後,殘留的疼痛和全身的赤裸,讓兔子數天都無法恢復正常。當人們問為什麼不採取剪毛?養兔人說,拔下的兔毛長,質量好,價格高,再加上產量大,所以利潤好。

去年,生拔兔子毛的視頻讓包括H&M、Esprit、CK、馬莎百貨等眾多品牌、商店停止使用、出售安哥拉兔毛製品。現在,PETA Asia組織希望更多品牌和商店加入,以制止這種殘忍的拔兔毛生產。

據悉,中國現在養殖了約5千萬隻安哥拉兔。去年,全世界產出的4700噸安哥拉兔毛,有約九成來自中國大陸。

PETA Asia去年發出的,大陸養殖場拔兔子毛現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