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机舱失压 飞英航班戴面罩迫降东欧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讯】周三,一架从塞浦路斯飞往英国的廉价航空公司班机,在高空中机舱突然失去压力,旅客急戴氧气面罩求生。万幸,飞机迫降保加利亚成功,乘客转乘另一架飞机,延后8个小时后安全抵达英国。

这家Jet2航空公司的班机,周三从塞浦路斯的海滨城市Paphos市起飞,计划飞往英格兰东北部的Newcastle市。然而飞机在高空飞行时,突然机舱内失压,氧气面罩随即落下,乘客们紧张地带上吸氧。

“氧气面罩掉落下来的瞬间,我们吓坏了。”“我花了将近5分钟帮我小儿子戴氧气罩,如果他没戴的话,很可能失去意识。”乘客回忆当时的情景,仍然非常害怕。

事发后,飞机紧急迫降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Sofia),等待数小时后,搭乘另一架飞机飞抵Newcastle。落地时已经是周四凌晨4时15分,比原定降落时间晚了7小时50分。

Jet2航空公司对这一事故没有太多解释,只是说飞机遇到“技术故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