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航機艙失壓 飛英航班戴面罩迫降東歐

【新唐人2014年6月6日訊】週三,一架從塞浦路斯飛往英國的廉價航空公司班機,在高空中機艙突然失去壓力,旅客急戴氧氣面罩求生。萬幸,飛機迫降保加利亞成功,乘客轉乘另一架飛機,延後8個小時後安全抵達英國。

這家Jet2航空公司的班機,週三從塞浦路斯的海濱城市Paphos市起飛,計劃飛往英格蘭東北部的Newcastle市。然而飛機在高空飛行時,突然機艙內失壓,氧氣面罩隨即落下,乘客們緊張地帶上吸氧。

「氧氣面罩掉落下來的瞬間,我們嚇壞了。」「我花了將近5分鐘幫我小兒子戴氧氣罩,如果他沒戴的話,很可能失去意識。」乘客回憶當時的情景,仍然非常害怕。

事發後,飛機緊急迫降保加利亞首都索非亞(Sofia),等待數小時後,搭乘另一架飛機飛抵Newcastle。落地時已經是週四凌晨4時15分,比原定降落時間晚了7小時50分。

Jet2航空公司對這一事故沒有太多解釋,只是說飛機遇到「技術故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