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大方公布喜讯 年底娶Penny

【新唐人2014年06月06日讯】演艺圈的好消息,44岁金曲歌王陶喆确定要结婚了。日前被媒体拍到与一位名叫Penny的女生传简讯,昵称对方为宝贝,就被传可能婚事近了,今天陶喆出席公开活动,亲口证实喜讯。

艺人陶喆:“这件事情的确是真的。”

大方承认喜讯,44岁的金曲歌王陶喆真的要结婚了,日前陶喆被摄影师拍到,手机上与一位名为Penny的女生,传讯息。对方还叫陶喆宝贝,相当暧昧。

艺人萧敬腾VS.陶喆:“Penny Penny 嗯,对,是电话里面的那个Penny没错。”

陶喆《今天你要嫁给我》:“叮当听着礼堂的钟声,我们在上帝和亲友面前见证。”

日前陶喆也被爆料要在海岛举行浪漫婚礼,陶喆回应,一次都在安排中。

艺人陶喆:“还在讨论这个部分,因为还有一些时间,当然如果可以在一个浪漫地方跟气氛之下,当然是非常好的事。”

预计今年年底要跟28岁的圈外女友,完成终身大事,陶喆也当场允诺,会邀请媒体一起参加,分享喜悦。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