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CCTV当红主播芮成钢受查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6月1日中共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捕接受调查的消息传出后,北京内部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安全部门已开始对郭振玺的下属、央视当红主播芮成钢进行调查。

《中国密报》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芮成钢经常炫耀自己与中共高层官二代的关系。在薄熙来还未被捕之前,芮成钢经常炫耀其与薄瓜瓜的关系。

除此之外,还有李长春女儿李彤、刘云山儿子刘乐飞、曾庆红儿子曾伟等经常参加社交聚会,也与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关系密切,与周永康秘书余刚来往频繁。

近期,中共总理李克强则成了芮成钢新的炫耀资本,只因是同一家中学校友,并处处可以强调与李克强的“校友”关系。利用新闻专业工作与媒体信息资源恭维李克强,高捧李的工作能力。

随着郭振玺被捕的消息传出,随后也传出芮成钢已被中共安全部门调查。但消息还没有得到中共当局的证实。

芮成钢,1977年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现是中共央视记者、播音员和节目主持人,曾担任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财经中国》节目的主播

2011年9月14日,在大连举办的达沃斯论坛上,芮成钢语出惊人,挑衅质问时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大使先生,听说您是坐经济舱来的,这是否在提醒大家,美国欠中国钱?”因骆家辉直率而朴素平实的应答,让“愤青”芮成钢自取其辱,引来一片讥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