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CCTV當紅主播芮成鋼受查

【新唐人2014年6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琮鈺綜合報導)6月1日中共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被捕接受調查的消息傳出後,北京內部消息人士透露,中共安全部門已開始對郭振璽的下屬、央視當紅主播芮成鋼進行調查。

《中國密報》引述知情人士透露,芮成鋼經常炫耀自己與中共高層官二代的關係。在薄熙來還未被捕之前,芮成鋼經常炫耀其與薄瓜瓜的關係。

除此之外,還有李長春女兒李彤、劉雲山兒子劉樂飛、曾慶紅兒子曾偉等經常參加社交聚會,也與曾慶紅胞弟曾慶淮關係密切,與周永康秘書余剛來往頻繁。

近期,中共總理李克強則成了芮成鋼新的炫耀資本,只因是同一家中學校友,並處處可以強調與李克強的「校友」關係。利用新聞專業工作與媒體信息資源恭維李克強,高捧李的工作能力。

隨著郭振璽被捕的消息傳出,隨後也傳出芮成鋼已被中共安全部門調查。但消息還沒有得到中共當局的證實。

芮成鋼,1977年出生於安徽省合肥市,現是中共央視記者、播音員和節目主持人,曾擔任中央電視台英語新聞頻道《財經中國》節目的主播

2011年9月14日,在大連舉辦的達沃斯論壇上,芮成鋼語出驚人,挑釁質問時任美國駐華大使駱家輝:「大使先生,聽說您是坐經濟艙來的,這是否在提醒大家,美國欠中國錢?」因駱家輝直率而樸素平實的應答,讓「憤青」芮成鋼自取其辱,引來一片譏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