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烛光悼念圣塔巴巴拉枪击案

【新唐人2014年05月28日讯】上周五在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分校发生的枪击案,造成七死十三伤的悲剧。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为了悼念受害者,周一晚间八点举办了一场烛光晚会。希望点燃烛光透过歌声,能够抚平枪击悲剧所带来的伤痛。

放上纸鹤,排出UCSB的字样,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学生更透过歌声,唱他们对过世同学的思念。

台下聚集的同学们,一个接着一个点燃了手中的蜡烛,以静默表示心中的哀戚。

UCLA:“洪晟元Cheng Yuan Hong,陈乔治 George Chen,王伟汉Weihan Wang,Christopher Martinez,Veronika Weiss,Katie Cooper”

手捧烛光,泪水满腮,同学透过诉说,传达对过世者的想望。

UCLA学生:“紫色是Veronika Weiss最爱的颜色,她是个内外兼备的女生。”

枪击受害者Christoher友人:“我相信我们在那天认识,而你告诉我正在考虑换大学,听起来这好像没什么,但这让我知道了我不是一个人面对问题,大大地减轻了我的忧虑。”

枪击案悲剧所产生的伤痛,让社会重新思考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学生Thomas:“受害者很容易就被遗忘,所以枪击案产生的纷争应该先搁置。现在应该表达对人的关怀。”

周二加州大学圣塔巴巴拉停课一天,哀悼枪击按悲剧。加州大学体系的其他分校,也准备其他相关悼念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廖珍仪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