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女主播接死亡恐吓:今晚是你死期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小妮子,今天晚上就是你的死期”“今天我会让你死的很惨的哦!准备好受死了吗?”……周日,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刘洪悦,通过微博公开一疯狂粉丝“shengge的玫瑰”于当日发表对她人身威胁的微博内容,内容让人心惊胆颤。

同台的女主播梦遥亦证实事件,还透露称:“我发一张跟悦悦的合影,这个人就追到餐厅门口。每天在台门口围追堵截,在我们所有朋友微博里留言恐吓,难道真的得等到出了事才追究吗?!”事件令主播们陷入恐慌,有主持人、导演等名人通过微博呼吁:“求保护主持人!”

现年31岁的刘,随后求助北京警方“平安北京”的官方微博,疑问这样的行为是否触犯法律?

刘洪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这名骚扰者照片已经在保卫部存档立案,保安都认识他了。有时他会在台门口围追堵截,甚至扑到前风挡上把车逼停。悦悦表示,自己也曾多次报案,警方也把这名骚扰者叫去多次谈话,警方还找到了这名骚扰者的户籍所在地,找到了他的母亲,也对他进行了精神鉴定,鉴定结果是精神正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