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女主播接死亡恐嚇:今晚是你死期

【新唐人2014年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小妮子,今天晚上就是你的死期」「今天我會讓你死的很慘的哦!準備好受死了嗎?」……周日,北京電視台主持人劉洪悅,通過微博公開一瘋狂粉絲「shengge的玫瑰」於當日發表對她人身威脅的微博內容,內容讓人心驚膽顫。

同台的女主播夢遙亦證實事件,還透露稱:「我發一張跟悅悅的合影,這個人就追到餐廳門口。每天在台門口圍追堵截,在我們所有朋友微博裏留言恐嚇,難道真的得等到出了事才追究嗎?!」事件令主播們陷入恐慌,有主持人、導演等名人通過微博呼籲:「求保護主持人!」

現年31歲的劉,隨後求助北京警方「平安北京」的官方微博,疑問這樣的行為是否觸犯法律?

劉洪悅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介紹,這名騷擾者照片已經在保衛部存檔立案,保安都認識他了。有時他會在台門口圍追堵截,甚至撲到前風擋上把車逼停。悅悅表示,自己也曾多次報案,警方也把這名騷擾者叫去多次談話,警方還找到了這名騷擾者的戶籍所在地,找到了他的母親,也對他進行了精神鑒定,鑒定結果是精神正常。

相關文章
評論